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- I do not allow myself to forget !

I do not allow myself to forget ...
When I am sad ... Who is stay with me .

没错 ! (: 她就是除了林先生以外
很重要的一个人 !



To Ms.DouDou :
亲爱的 ... 还记得么 ?
那一段日子 你常常陪在我身边
我们一起狂笑 一起玩乐

豆豆常常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出现
抱着我叫我别哭 (:
我们分享喜悦 分担悲伤 .

豆豆常常陪在我身边 ...
我们聊是非 聊心事 无所不聊

那些事情 我一点儿都没忘 !
如今的确很少出来见面 );
其实我好想念你 好想!好想你的说 );






我怀念 ;
很怀念走的路都有你的陪伴
我很怀念 ;
怀念每一次都有颗头塞着和我一起拍照
我超怀念 ;
怀念两次上云顶的时候 都有我们满满的回忆
我极度怀念 ;
怀念夜里我们常常和一堆人去喝茶 放声大笑的日子



亲爱的 手机里和你的照片 好久都没更新了 );
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拍一堆照 好炫耀一下我们的姐妹情 ?




当我们同在一起 ;
我们就很快乐 就很疯狂
就爱放声大笑 :D




宝贝 别忘了
累了伤了痛了 或是笑了...
都有我当你的避风港 你的分享地带 (:



豆豆 ; 赖赖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