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- 亲爱的 18岁生日快乐 ! :D



Happy Birthday Mr.Lim !!


今天林先生生日
我身为女朋友的 什么也做不到 ):
说好要弄早餐 早上我睡迟了 ):
12点的祝福message 我等到睡着了 ):

一早去到学校还要老公来哄我
说没关系 早餐改天再煮好了 ):

林先生 谢谢你的包容 !
谢谢你教懂我的一切 (:
有你的日子 我过得好幸福 .
只因为你 (:

祝你生日快乐呢 !
18岁了啊 (: 要长进呢你 !
老婆最想祝福你以后顺利 !
你说过要赚多多钱来养我 .
所以我唯一能够做的 就是当你背后的女人 ! :P
愿你顺利 以后快乐 !! :D

送你的礼物 还喜欢么 ?!
卡片 很有意思吧 ? :D
我说过的啊 礼物不一定要贵重的
你比较喜欢卡片 不是么 ?

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(:
很庆幸今年的生日 还是赖小姐陪在你身边 !
哈! 还多了Little&Baobei !
它们永远都姓林 (: 我不会替它们找新爸爸的
别人不配 !! 你最配 !!



还记得那一晚 我们玩求婚的戏码么 ? xD
我当男生 你当女生
拿着戒指问你愿不愿意 xD
林先生 请你嫁给我吧 (:
赖小姐认真的 !!
我也记得你说过
等你有能力 下一次轮到你罕我求婚 (:

两个人说着 结婚时我穿男装 你穿女装 xD
虽然未来还很遥远 不知实现到没 ~!
不过老公 我会努力守护我们的承诺 (:



Love and Peace (:







卡片 是选了几张我们的照片冲洗出来
然后写上几个字 送给老公的 (:
林先生 我好高兴
高兴你比较喜欢这卡片 !
因为我的心意 是满满的 快溢出来了哟 :P
第一次送你那么廉价的礼物 可心意却是无价的
你说你睡觉之前都会看一遍
谢谢你喜欢我为你做的 (: 我比你还要来得感动 !!


宝贝宝贝 还有呢 !
我要送你一首歌 (:
还记得么 ?
从中一开始认识
你因为我也喜欢这首歌 .

I wanna be with you ! 爱你好幸福 :D




只要你快乐 我也快乐 (:


Enjoy your 18 Life !!!
Happy Birthday .
Muack !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