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I'll be fine ( :



这回我可争气了,没把部落格荒废很久。
这几天都忙忙忙。

说回上个星期五吧。
晚上自己开车和豆宝贝去了subang。
很纯粹的只是想要找地方吃晚餐,我饿到胃痛啊!
最后和朋友喝茶还去打撞球,凌晨5点才回到家睡觉。

另一天的早上,起床去工作。
哇啊!真累人!
穿了不是很合脚的鞋子,脚都被磨破皮了,都是伤痕丑死了!
除了累,还是累。但晚上工作结束以后,还是和朋友去club。

喝得有点醉。不过却玩得很开心。
星期天当然没去工作了,哈哈。
傍晚和宝贝去看电影,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( :
很简单的看电影吃饭,很简单的快乐。

有点久没用华语打网志,让我习惯习惯。

这几天都有些烦恼,有点不开心。
我要唱歌发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伤痕。
我好久都没为什么事情流泪了,即使再emo。
但心里的那道伤痕,永远只有那道伤痕能够令我那么轻易的掉下眼泪。

脑袋一直转一直想。但还是想不开忘不掉。
躲在房里一整个晚上。不吃不喝不睡。
喉咙干到很辛苦。
和宝贝在电话聊了一下。
谢谢宝贝听我诉苦。聊完电话继续睡觉。

谁不希望自己每一天都是快乐的?
只是生活上有太多我们都预料不到的事情。
重要的是自己懂得怎么看开,时间会冲淡一切。
哭过以后要告诉自己,明天会更好 ( :

I'll be fine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