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♥ 6/11



这篇想用华语来更新。
这天和Mickey Hoh去了sunway pyramid.
没有交通我不想要出去逛街,不过还好有文杰。
谢谢他了,虽然他不准我和他说谢谢和对不起?
真奇怪的一个人。

和Mickey Hoh出奇的合拍。
去买了电影票,还好赶得及3点半那场Lelio Popo , *妈臭嗨*
很好笑!也很感动。我和Mickey Hoh都哭了,哈哈!
看完电影,决定吃东西,我从早上等文杰等得饿了!
女生就是没有主见,最后还是去bbq plaza .
我们吃了一个小时多,一直在聊天,锅子还被我们弄烧焦!


吃饱了逛逛,就去starbucks买咖啡。
顺便等文杰来载我们回。等着等着也已经9点了。
我总觉得我带坏Mickey Hoh !还带她去subang shisha 。
十点才把她送回家,对不起了Mickey Hoh !

之后我跟着文杰这里去那里去。
他开了新车,超好开的,他有让我开。
等了yiiyii他们之后,又再去shisha .

哈哈,我们决定要联络回感情。
5个人在问超级无聊IQ题,不然就是聊以前。
当我13岁的时候他们以为我16,17 !太过分了!

聊着聊着已经2点多,拿了车钥匙载yiiyii去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东西。
我很喜欢开他那辆,是新款的camry.
应该说我喜欢开快车,所以我喜欢开得很快的车!哈哈。

凌晨4点才回到家。
不过可怜的我最近失眠,总是睡不着。

心情其实很复杂。
前几天以为我和文杰吵翻了,我们不会联络了。
当他打给我那通电话其实我有点惊讶。
到最后搞清楚才知道是误会。那我不就白气了?!

加上和Mickey Hoh逛街。又听到了一些外面在乱传的事情。
说我是club kaki?说我现实?说我挥霍?
我叫自己不要在意但我还是很在意,我在意别人误会我。
还好Mickey Hoh懂我,心里有比较安慰。
她和文杰一直安慰我说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。
也许是吧?嘴巴是别人的,任谁也控制不了。

算了吧,反正别人都是这样说我。
还记得有个朋友和我说,我们觉得你不是就够了。
嗯,真的够了。

总之那天玩得不错开心。谢谢Mickey谢谢文杰。
他们还成了好朋友,哈哈。
可是我觉得自己最近忽略了男朋友。
其实我很想他,一个星期没有见面我会不难过吗?

博友也可以游览Mickey Hoh的博客哦。
她的帖子比较详细。
http://mickeyhoh.blogspot.com/2010/12/first-time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