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I'm back : )


I'm back to my small small space : )

难以相信这近两个月来我都没有更新我的博客。
两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情,也可以让一个人有很大的转变。
可以和一个人从相识,到恋爱,到分开...
最后还是回到原点,成了陌生人。

话说,已经是新的一年了。
圣诞倒数和新年倒数都在夜店过,很遗憾没看到烟花。
开学一个礼拜,我却只上了两天课。
我很不习惯学校生活,也很不喜欢现在的班级。
没有朋友,没得说话。我那么叽喳的嘴要我闭起来说实在有点难。

其实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和忐忑。
心里有个很大问号,连自己都无法回答自己,我怎么还奢望朋友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呢?
我想暂别这里几天。不去想,不去烦。
因为突然觉得连身边的朋友都不了解自己,面对他们我说不出话来。
很绝望,很心痛。

对不起读者们,那么久没更新,一更新就尽是一些emo post ..
我会勤劳一些多更新的。祝我的生活快乐吧。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