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新年快乐! ♥



今天是新年前夕,也是吃团圆饭的日子。大家都有回家吃饭吗?
其实能够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是种福气。
明天就是农历新年了。祝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最重要的是出入平安。
恭喜发财啦 :)

昨天哥哥叫我去逛街,约了doudoudarling一起去。
新年是个理所当然的日子。小孩理所当然的吃零食喝汽水,
女人理所当然的花钱买衣服,男人呢就理所当然的聚赌。

又去逛街买衣服。先去了midvalley.


只买了首饰,就和doudou到starbucks喝咖啡。
之后打电话和哥哥说要去sunway,那里才是我的天堂。
还好一路上没有大塞车,很快就到了。^^

宝贝来陪我逛街。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。
我想死他了,虽然前一晚才一起去看半夜场。
但却感觉他有点心不在焉 :( 是因为我闷到他了吗?

逛到8点多就回家了。宝贝说他是专程来陪我,我有点不相信。
但还是有小感动:)能够见到他就好了。
发现自己很黏他,要回家时很不舍。他却反过来说我奇怪。==
宝贝,我是爱在心里口难开。哈哈哈。

DoudouDarling留在我家。约了朋友喝茶。
出门之前拍了些很白痴的照片,很少会装这种样子的KellyLai ==




去了IOI Boulevard Library。



2点多就乖乖回家了。不是想家哦,是想宝贝,想快点和他聊电话。

发现我们俩都是口是心非的人。
总是说些口是心非的话,伤了彼此的心。
哈哈哈,我这篇用华语更新,宝贝不会看华语啦。

接下来一个星期不能和宝贝见面,我们都回乡
但是情人节快到了,我们都很期待哦!:)

想好准备什么礼物送你的另一半了吗?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新年&情人节哦!:)




Click on my Nuffnang ads , Aligatorr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