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- 加油!!


*2009

我 , 突然很想更新网志。
呼 ~ 最近很累 ); 开始有熬夜的习惯
要知道睡眠对女生来说很重要。哦不! 是对每个人来说 都很重要
最近常常睡没多少个小时就得起床上课 偶尔还会偷懒。
像今天就没去上课啦。
现在全身酸痛 头又痛! 我何苦如此勉强自己呢?

明明清楚知道 什么路该走 什么东西该做
我却傻傻的 选择了没有结果的东西。
赖~凯~莉 很想说你疯了你!!

超讨厌自己没有目标 时间过得很快 一天又一天~
每天都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 ‘喂!为自己而奋斗啊! 但目标呢?’
我找不到目标 我很迷惘。
看着自己身边的人慢慢的在进步 我却在原地踏步。
我讨厌自己 太执着于某些事情。
我讨厌自己 为了不该执着的事 忽略了该做的事情。

看回以前的日记 发觉自己真的成长了好多。
友情*
我拥有真挚的友情 也发现只有在求学时期 能够找到那一份真心真意。
谁对我好 谁在我背后补我一枪 其实我都知道。
谢谢那些总是陪在我身边的知己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,
想办法逗我开心 找节目让我get high ,因为他们知道,
安慰对我来说没多大的作用 他们不会总是七嘴八舌的问我怎么了
而是在第一时间 给我带巧克力 给我带来微笑的眼泪 (:
谢谢那些双面人 你们让我懂得分辨谁是谁非。
你们让我懂得不该轻易相信别人。谁叫我从前总是认为脸上挂着微笑的就是好人。
你们让我懂得 我该过得更好更幸福 让你们没有看低我的机会 (:

爱情*
爱情以前对我来说是全部 从小我缺乏爱 所以为爱而活
但现在发现不是 自己才是全部 我该为自己而活 (:
爱情是在遇到对的人 才叫爱。
我还小 也许遇到了 但现在不是用于争取的时候。
就算路很曲折 但最终缘分会把对的人拉近 何必急于相遇?

亲情*
我失去的很多了 不该像从前一样 挂着一颗无所谓的心情去看待
正因为失去的够多了 所以现在该珍惜仅有的不是么?
我不该当个总是让爸妈操心的孩子,我在努力的改进 (:

hmm,什么事情都该往好处想
网志打着打着我心情都好了呢 (:
没错虽然我才15岁 成长是好事啊~
不该总是想着要是我还单纯天真该多好。

难过的事情总需要时间淡忘。
强迫自己忘记的就不叫忘记了 只是把难过往内心最深处里藏。
没错! 虽然我还是很想念你 (:
但我不是蠢蛋。我不会守着没有结果的事情。


加油吧! Kelly Lai ;D
teehee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